春之憬——音乐表演专业23-24-01学期期末汇报

时间:2024-01-18来源:原创文章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期末汇报展演,与大家共同分享音乐的魅力和新春的喜悦。

主题:23-24-01学期音乐表演专业期末汇报

时间:2024.1.18.周四15:30

地点:武汉传媒学院凤凰演艺厅

在这场演出中,同学们将展现他们经过一学期学习所获得的成果,用音乐来表达情感和故事。有音乐剧选段、钢琴独奏、爵士乐三重奏、艺术指导作品等。琴声悠扬、歌声动人、表演激情四溢,每一处细节都蕴含着同学们的努力和汗水。他们将用自己的才华和激情诠释音乐的无限可能性。

为了向经典致敬,我们还特别准备了经典音乐剧《悲惨世界》的节选表演。这部伟大的作品不仅仅是一个故事,更是对人性、命运和希望的深刻思考。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和舞台的结合,能够带领大家走进角色的内心世界,在音乐中一同感受他们的喜怒哀乐。

 

节目单

 

上半场

悲惨世界

Les Miserables

 

Prologe, Look Down 序幕

表演者:林杰,吴宇,李品阳,李仁龙,吴也乐,郝宇欣,赵荣瑾,张深策,向天逸

 

Who Am I 我是谁

表演者:赵荣瑾

 

At the End of the Day 在世界的末日

表演者:梁紫萱,陈初含,王雪,卢雅俐,赵希惟,肖易琳,刘雨彤,秦宇星,田莉,何雨轩,林杰,吴宇,李品阳,李仁龙,吴也乐,郝宇欣,赵荣瑾,张深策,向天逸,骆园松

 

I Dreamed a Dream 我曾有一个梦

表演者:赵希惟

 

Fantine’s Death 芳汀之死

表演者:王雪,赵荣瑾,吴也乐

 

The Innkeeper’s Song 酒馆里

表演者:梁紫萱,陈初含,王雪,卢雅俐,赵希惟,肖易琳,刘雨彤,秦宇星,田莉,何雨轩,林杰,吴宇,李品阳,李仁龙,吴也乐,郝宇欣,赵荣瑾,张深策,向天逸,骆园松

 

A Heart Full of Love 一颗心充满爱

表演者:肖易琳,向天逸,刘雨彤

 

Epilogue 尾声

表演者:全体

 

 

下半场

钢琴独奏

张帅《前奏曲》第3首

表演者:周雨涵

 

钢琴三重奏

Fly Me to the Moon

表演者:黄子俊,刘逸奇,周安琪

 

艺术指导展示

青玉案元夕

表演者:周安琪,唐苏欣

 

春花秋月何时了

表演者:吴悔,吴宇

我们真诚地邀请大家来指导同学们的表演,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相信这场音乐盛宴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期待与您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音乐午后!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