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之声”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一年级工程成果汇报演出预告

时间:2024-01-06来源:原创文章

冬日有光,乐中有你!

音乐学专业“冬日之声”一年级工程成果汇报演出,将于2024年1月8日(周一)16:00,在我校大悟校区T1教学楼1209室开展。

此次汇演节目类型丰富,既展现与巩固了“一年级工程”项目的成效,也激发了音乐学专业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唱、演、奏、舞”的综合性技能在节目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展现出了音乐学专业的学科特色。

经过一学期的筹备,汇报演出将以开放式地形式开展,为了丰富大悟校区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特在演出中增设了音乐互动环节,旨在丰富其他专业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其艺术素养,促进优质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精彩节目开始了!

开场:架子鼓solo《Updown funk》

演奏:康杰

上半场

1.歌曲《灯火里的中国》

演唱:张灿 李慧敏 葛浩东 雷岱澄 宋喆 潘俊宇 秦乐乐

2.女团舞《Forever young》

表演:姚蕴馨 戚一九 赵崇宇 钟玲 张思雨

3.歌曲《梁祝新歌》

表演:叶正航 郭雨冉 雷佳明

4. 民乐合奏《江南韵》

演奏:刘宝莹 章佳乐 张思雨 罗曼

5.小品《甄嬛后传》

表演:张旺博 马利 刘阳 吕行 朱李丹 刘紫宸 唐可 孟玥珉 王译娴 张雨瑄邓明越

6.歌曲《苦情歌的梦幻联动》

演唱:李征炜 丁嘉恒 秦乐乐 段丙萍

下半场

7.男团舞 《药到病除》

表演:孟禹冰 姚蕴馨 戚一九 赵崇宇

8.歌曲《领航》

演唱:李怡博 万怡宁 乔浩 解景珲 李征炜

9.乐队《Twilight》

演唱:戚一九 丁嘉恒 米娜外尔·阿布来提

演奏:康杰 张煊妮 米娜外尔·阿布来提

10.歌曲《武家坡+绝爱》

演唱:陈雨涵高馨怡 孟禹冰

11.吉他弹唱《不将就》《Say it again》

演唱:刘义禛 康杰 谷尚泽 解景珲

12.歌曲《敕勒歌》

演唱:叶正航 郭雨冉 雷佳明

13.舞蹈《越南舞》

表演:孟禹冰 姚蕴馨 戚一九 赵崇宇 马亚宁 郑樱花雨 李征炜 李雨娴 岳思彤 张思雨 钟玲 葛浩东 秦乐乐 闫冰玉 李怡博 万怡宁 高馨怡 刘义禛 袁烨 米娜外尔·阿布来提

 

 

为了演出的顺利完成,音乐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学期的努力。整场演出分为上半场与下半场,流行音乐演唱、声乐合唱、舞蹈、乐队、音乐小品等,节目形式丰富,均以音乐为载体,进行了创新性音乐节目的创编,节目风格多样化,精彩纷呈。上半场与下半场的间隙为到来的同学们设置了音乐互动抽奖环节,说不定你就是大奖的获得者!

再次诚邀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参与我们的一年级工程成果汇报演出!

 

 

监制:吴斌 陶立军 王皓

总策划:李雪峰

导演:周莎莎

指导老师:吴巍丽 李华 张雪黛

学生统筹:叶正航 郭雨冉 孙娇娇

演出人员:2023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同学

后勤团队:张雨萱 汪静萌 刘浩如 张鑫 杜萱 陈烨雯 王籽蕲 陈芊润 李湘 晁恩承 何嘉琪舒锦慧 时世杰

主办单位:武汉传媒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学教研室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