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传2024新春致禧》2024室内新年音乐会

时间:2024-01-02来源:原创文章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人文艺术及音乐素养,由我校音乐系精心策划携手浩洋室内乐团为大家奉献一场不一样的“新年礼物”,无论你是音乐爱好者还是初次接触古典音乐,浩洋室内乐团都将为你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让我们一同感受音乐的力量,挑战心灵的极限!此音乐会已登“到梦空间,报名能获学分哦!

浩洋室内乐团:

钢琴家刘震洋、大提琴家闵浩为于2013年成立于德国柏林。2013年在欧洲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并受到当地乐评人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赏。“他们的演奏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发挥了音乐的所有可能性!”汉堡每日邮报(Hamburger Tageplatt)这样报道。

浩洋室内乐累积了各个时代、民族、国家的作品。并汇集了多位旅美旅欧的音乐家及各艺术高校优秀教师,演出的形式也越来越广,现已组成了钢琴重奏组(Piano Duo),钢琴三重奏组(Piano Trio),弦乐四重奏组(String Quartet),钢琴五重奏组(Piano Quintet)和声乐组。演出足迹遍布全国,其中包括上海音乐厅,武汉琴台音乐厅,武汉琴台大剧院,合肥大剧院,长沙音乐厅,无锡大剧院,杭州大剧院,江西艺术中心等。并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演出室内乐音乐会及学术交流活动。

浩洋室内乐每场音乐会都是经过精心策划,以时代、地域、民族、作曲家为主题,形式内容多样,涵盖了主流古典音乐作曲家的经典作品。演出以展现原汁原味的古典音乐室内乐为主,演奏了从巴洛克时代到近代作曲家的百余首全乐章作品。团队希望为大家带来无论从最专业的核心听众群体到琴童、普通观众都能欣赏的音乐会。

浩洋室内乐是一群有理想的优秀音乐家的联盟,他们志在为每一位热爱古典音乐的听众演出世界一流水准的音乐会。

节 目 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