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唱音梦”人文与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一年级工程汇报演出邀请

时间:2023-12-30来源:原创文章

音乐表演专业“乐唱音梦”一年级工程项目展演(快闪+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3日周三,在我校大悟校区的食堂和5102教室开展。诚邀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参加此次汇报音乐会。

2023年10月我们迎来第一批大悟校区的音乐表演的新生,为激发学生对专业的兴趣,夯实学生的基础,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特此设计了具有“音乐表演“特色的《乐唱音梦》—“一年级”工程汇报音乐会。

 

 

“乐唱音梦“音乐会节目单

1.三重奏改编《夜曲》

钢琴:韩钰

长笛:武静文

大提琴:蔡文靖

2.流行演唱《永不失联的爱》

演唱:张琳然

吉他:尹歆苒

钢琴:黄尔蓝

3.音乐剧选段《练习曲》

演唱:王晓龙

4.流行演唱《年轻姑娘应该懂得》

演唱:徐夕依

5.民乐合奏改编《大鱼》

二胡:苏子博

古琴:魏雅欣

古筝:葛潼

中阮:杨奕然

钢琴:林欣然

6.艺术歌曲演唱《青玉案·元夕》

演唱:陈可昕

钢琴伴奏:王子怡

7.原创音乐剧《暗战》

安妮:徐夕依

小斌:张静怡

如烟:潘晓枫

虎爷:李坤恒

刘先生:李欣桐

8. 流行演唱《天黑黑》

演唱:黄佳佳

9.美声演唱《敕勒歌》

演唱:汤俊莲

10.流行乐队《我的天空》、《平凡之路》

主唱:李铮、李胤

键盘:王博

吉他:赵晨君

贝斯:王晓龙

鼓:邓家豪

本次音乐会的选曲通过专业复测、访谈、问询等方式切实结合每人的专业所长,心之所向,拟定出了:室内乐三重奏(长笛、大提琴、钢琴)、歌剧唱段选段、艺术歌曲演唱、原创音乐剧演出、民乐改编合奏、流行乐队改编合奏等多种体裁,风格的节目。

 

在即将过去的半年中,由音乐表演教研室各位老师带头进行音乐创作,改编等工作,所创作的乐谱数量约40页,原创及改编音乐总时长约30分钟,调用十余种不同的乐器。学生全程参与在创作与实践之中,为实际创作提出自己的想法,思路等,并最终进行排练与演出。

 

 

 

 

 

最后预祝本次汇报音乐会与快闪顺利开展!

再次诚邀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参与我们的汇报音乐会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