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的“齿轮”开始转动-英语专业20级影视翻译方向学子闪耀传神语联网顺利结束毕业实习

时间:2023-12-26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12月25日,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降临到了英语专业20级影视翻译方向的学子们手中——他们中的15名学生荣获了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优秀实习生证书。与此同时,这些学生也顺利结束了为期6周的毕业实习。

 

当天上午9点30分,结业典礼在传神语联网三楼培训室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包括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陶立军、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洪俊、传神语联网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华、经理饶敏以及总经理助理向袁媛。此次是英语专业第一次集中毕业实习,传神语联网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学生在专业能力和实习态度上均展现出了职场人士的素质。

 

优秀实习生代表段晓萌、胡心怡和徐盼盼分别发言并对实习进行了总结。她们一致认为,此次实习不仅在专业技能提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还对职业素养的养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她们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充满信心。

 

 

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陶立军首先向传神语联网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实习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实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助力。”

 

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洪俊表示,英语专业将继续与企业紧密合作,扩大校企合作范围、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为英语专业发展及学生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此次与传神语联网的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英语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未来,英语专业将继续积极寻求更多校企合作机会,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和就业机会。

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语言服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和实践平台。此次与英语专业的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也为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此次英语专业20级影视翻译方向的学生荣获传神语联网优秀实习生证书并顺利结业,是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不仅体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这些学子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此次同学们获得的证书均由区块链技术记录,面向语言服务行业公开,可以帮助学生积累和塑造个人品牌,让优秀译员更容易被发现和被认可。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