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12-05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激发学生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在12月3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了“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暨学院优秀学生分享会”活动,旨在通过分享身边榜样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美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五名优秀学生为大家进行分享。首先,进行分享的是21级音学专业的中共预备党员海文欣同学,同时,她是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音学B2101班班长以及团支部书记。身兼数职的她,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她认为学习是个持续的过程,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不能轻言放弃。在志愿服务方面,她建议同学们多关注班级群和到梦空间,多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要做一个留心观察的人。

 

接着,由英语B2101班的学习委员苏灿同学为大家分享她的学习心得。她连续两年综测排名第一,参加多个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她认为专业课的学习要有自己长远的目标,肯多花时间多下功夫,积极参加平时的比赛,不仅可以给自己增添经验,而且还能查漏补缺,培养自己良好的心态。

 

针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困扰,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王怡璇和李晓倩同学为大家作了一定的解答。她们认为要合理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和学习,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的任务。课堂上下要与老师积极沟通,生活中要明确自己的目标,还要特别注意大学成绩与以往学习成绩的不同,注意第二课堂的学分等。最后,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田娜娜为大家分享她的学习心得和支教的志愿服务经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志愿服务的新思路。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暨学院优秀学生分享会活动,让同学们看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提高自身的能力,主动积极参加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在学习和生活中响应时代的号召,让青春的脉搏与时代同频共振。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