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入党初心,筑牢信仰根基—人文与艺术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圆满结束

时间:2023-11-30来源:原创文章

11月28日下午,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大悟校区举办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吴斌书记主讲,讲授对象为人文与艺术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

 

首先,吴斌书记从党章党纪主要内容简介、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由、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基本流程这四个方面详细展开,让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同时,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吴斌书记强调,要想成为党员就必须先了解党,必须将党章党纪牢记在心中。青年学生需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党的历史,提高思想境界,脚踏实地地走好未来的每一步,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此外,吴斌书记播放了一段相关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向党员同志学习,在点滴生活中奉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获得党组织的认可。

 

本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圆满结束,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入党热情,也为我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后能够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勤学苦练、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努力成为一名可堪大任的青年党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