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瑶

时间:2023-12-01来源:原创文章

何君瑶,女,中共党员,2023年6月于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目前在秭归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她在校学习时认真勤奋,不仅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学院团学组织,曾经先后担任本班班长和团支书、学院学习部部长、党员服务站副部长,工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同时,何君瑶同学更是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在大小赛事中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2019年10月她参加获得武汉传媒学院“百生讲坛”系列比赛,获得一等奖、在2019年12月武汉传媒学院“武传人讲好武传故事”比赛中获得“好故事”奖、2020年因表现突出获得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同年,因工作出色,获得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优秀部长”荣誉称号,2021年带领团队参加武汉传媒学院“青春杯”辩论比赛获得第三名,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三等奖学金,2022年获得第37届“楚才杯”写作大赛一等奖。回首在学校的日子,何君瑶同学非常感谢母校给予的广阔展示平台,不仅让她找到了自我展示的自信与信心,更让她在各色各样的活动中发现了自己的闪光点,并结合自身的长处不断成长,从一棵幼小的树苗长成了一棵大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