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彪

时间:2023-11-30来源:原创文章

刘彪,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利川人。2023年毕业于武汉传媒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任职于恩施市公安局。

刘彪同志在武汉传媒学院学习期间,曾担任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汉语B1901班实践委员、汉语B2001班学长班主任。创建“风逸趣谈”工作室,并担任工作室活动策划一职。

大学四年,刘彪同志学习成绩优秀,全部课程学分总绩点排名位居班级首位。在老师们的培养下,2022年8月,他在《工人日报》上发表了《大家风范,儿童情怀》的书评文章,该文章又被中国作家协会官网转发收录并霸榜儿童文学板块首页长达一个月之久;2022年12月,他在期刊杂志《作家天地》上发表了学术论文《浅析恩施方言中的交际语气词》,全文被中国知网收录。

2022年,刘彪同志凭着优异的成绩和现实表现,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评比,他成功收获了“国家奖学金”的荣誉。

赤胆忠心,铁血柔情。2023年11月,刘彪同志被恩施市公安局评为“砺剑警星”,他用浑身正气践行着一名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