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硕果飘香——我院大学外语教研室2023年教学获奖喜报

时间:2023-09-11来源:原创文章

新学年学气象,喜讯传来!我院英语教师们凭借其专业素养、高质量的教学和无私的付出,收获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首先,我们要为刘媛老师团队(团队成员:李白玉、马佳莹、王金平)在2023外研社杯教学之星比赛中取得湖北省复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鼓掌。他们的备赛过程充满了艰辛,但他们从未放弃,而是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敬业的态度,全力以赴,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个成绩是他们团队努力付出的回报,是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追求的体现。他们的每一次探讨、每一个研究,都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他们的成功,也是我院英语教师团队实力的展现,充分体现了我院英语教师团队的精神风貌。

 

 

(图为刘媛老师团队获奖证书和录课现场)

接着,要分享喜讯的是在2023年外语微课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中,荣获省级三等奖的左霞老师。

 

 

左霞老师凭借其深厚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的微课作品生动有趣,富有创新,在教学内容上深入浅出,无论是教学内容的设计,还是教学方法的运用,都展示了她高超的教学技能和深厚的专业素养。她的成功,也是我院教师们追求教学创新,热心肠教育事业的生动写照。

最后,我们要祝贺的是两位非英语专业的英才孙天骧(指导老师:龚芳)和宋铱一(指导老师:刘媛)。这两位同学在今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总决赛中大放异彩。在龚芳和刘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从8月2日开始,至7日结束,一连六天的时间,在宁夏银川完成了紧张而充实的集训及各项比赛。

 

 

(图为孙天骧和宋铱一同学现场比赛候场照片)

 

 

(图为宋铱一同学与外籍专家评委合影及两位同学所获奖牌展示)

他们的努力终究没有白费,孙天骧同学在总决赛演讲比赛和辩论赛中均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宋铱一同学也在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他们的成绩是他们英语知识能力扎实的证明,是他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见证,更是他们老师们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的结晶。

 

 

(图为孙天骧同学和宋铱一同学获奖证书)

这些荣誉和成果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育理念,也是我院大学外语教师团队长期以来的教学实践、教学研究的成果。无疑是老师们多年来在教学一线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对教育事业无比热爱的体现,是对他们专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充分认可。

在此,我们向所有付出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他们的优异成绩能激励更多的师生们在教学和学习的道路上,持续努力,创造更多的辉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