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show, show yourself! 外语达人秀

时间:2023-04-07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化,激发同学们的外语学习兴趣和热情,发展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点亮外国语言文化学习,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充分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精神面貌,特举办武汉传媒学院“外语达人秀”。

声随影动--外语配音大赛(Dubbing Contest)

即日起至4月14日报名,参赛团队报名后于4月14日前提交外语配音的视频给任课教师。参赛视频要求为6-8分钟含双语(外语和中文)字幕的配音视频。

 

音乐之声,点亮人生--外语歌曲大赛(Sound of Music)

即日起至4月14日,无参赛费用。歌曲内容需健康积极向上。初赛作品需清唱,无需伴奏,可自弹自唱。决赛需要自备伴奏,可自弹自唱,也可以伴舞。

“武传2023外语歌曲大赛”比赛专用QQ群:758513407。

 

我的青春,我的校园--外语手抄报大赛(Youth and University)

电脑设计或手绘制作一张手抄报,内容需体现出同学们在校园里的青春活力,要求配文(英、日、韩语均可),及手绘图片或照片。提交时间截止4月21日。

我和我的家乡--用英语讲家乡故事( My People, My Homeland)

参赛者可在“用英语讲家乡故事”“My People, My Homeland”大主题下,自定义相关的故事标题和内容,并选取自己家乡的文化特色,比如家乡多年来的变化、历史、人文地理、风景名胜、地域文化、风俗习惯、饮食特色、地方传统民俗技艺等方面,也可结合PPT(幻灯片)、图片、音乐以及实物等材料(视频除外)进行展示,用英文来演说自己与家乡的故事。演说材料需提前交给负责教师。

本届外语达人秀由人文与艺术学院英语系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参赛详情请咨询各班外语任课教师。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