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学习促成长,砥砺前行正当时

时间:2023-04-25来源:原创文章

为推进我院优良学风院风建设,切实解决我院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中遇到的难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涯、职业生涯,促进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2023年4月24日中午12点在1101教室举行学长学姐交流讲座,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讲座由19级的王函之学姐和刘彪学长进行分享。首先王函之学姐围绕个人的成长规划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她的学习方法和方向,学姐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个人故事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使大家受益匪浅。接着刘彪学长讲解了学业方面、职业规划方面以及考编方面需要的一些细节知识,让我们学习到了更多的干货知识,对未来规划有了更多的选择。学长学姐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把目光放长远,时刻明确自己的定位,朝着目标不断进取。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本次交流讲座,同学们对求学与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同时勉励了在校同学紧抓时代机遇,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努力拼搏、成长成才,相信同学们在本次经验交流会后,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开拓进取,创新创造。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