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评选

时间:2022-10-20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0月18日14时,武汉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在圆形报告厅召开。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汉语B1901班的刘彪同学代表人文与艺术学院,顺利进入决赛圈。

 

刘彪同学成绩优异,连续两年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一,并获得一等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获得了高中语文教师考试资格证,日语水平测试二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等证书,荣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15项,在学习之余,他还踊跃参加校内外志愿活动,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忘为他人送上温暖。

他曾发表省级学术论文《浅析恩施方言中的交际语气词》,并全文被知网收录。所撰写的文学评论成功登上中央级大报,刊登在工人日报上的文章《大家风范,儿童情怀》,也被中国作家协会官网转发并收录,霸榜儿童文学板块首页长达一个月。

经过紧张的评选,刘彪同学以91.3分的优异成绩展现出了人文与艺术学院的风采。此次大会,是对刘彪同学努力的肯定,也让我们为他感到无比的自豪!

 

参加此次评选的每一位同学都非常优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信同学们看了学长的优异成绩后,心中也埋下了成长的种子。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行胜于言,久久为功,激荡青春风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