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 “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2-10-03来源:原创文章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正式发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20人,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2人。支部党员主要由人文与艺术学院中文系、英语系以及行政职能部门的党员组成,其中党员职称情况为副教授职称占比47%, 讲师29%, 助教6%。

 

 

“以学习为核心,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以发展为目标,不断提升履职本领;以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以创新为抓手,用心打造品牌活动”始终是支部建设和发展的行动指南。该支部在2022年共涌现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学校优秀党员”3名。

近年来,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路径。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