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外卖消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07来源:本站

为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有效达到防疫目的,近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根据校区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校园门口外卖缓冲区,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对外卖进行消毒。

 

 

值班开始之前,学院对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使志愿者们明确外卖消毒的具体处理流程。在外卖缓冲区,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手套,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流程使用酒精对外卖进行消毒,确保学生安全的取走外卖,确保学生和外卖员“零接触”。在学习之余,人文与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志愿者响应学院号召,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减少了细菌、病毒进入校园的机会,进一步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