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11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级心理委员建设,表彰先进,使心理委员机制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我院于5月10日中午12点在二号楼2202教室开展人文与艺术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心理委员是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者,是同学心理危机问题的发现者,为更好调动心理委员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心理委员在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顶梁柱作用。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参赛心理委员在四分钟内描述自身工作内容,阐述自身工作对班级心理健康的意义。

 

为了这次评选活动,心理委员们都做了充分的事前准备。评选过程中心理委员们充满激情,分享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论述自己对心理委员工作独到的见解,以及对班级心理健康的建设性工作,内容面面俱到,在分享突出工作的同时也评析了不足之处。

 

 

 

 

此次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心理委员工作的卓越成就,展示了心理委员具备的优良品质,体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心理委员特有的精神风貌。

 

 

 

 

经过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心理委员在未来工作开展中更加充满热情和想法,不断提高心理委员相关知识和技能,发展自己、提高自己,同时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传达心理活动相关通知,积极创新班级心理活动,提高心理健康意识等。期待各位心理委员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