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伴我行

时间:2023-04-17来源:原创文章

为响应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号召,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利益,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于4月15日——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应由我们共同守护。人文与艺术学院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与视频号等直播平台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学习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讲解。并通过“国家安全,你我共同守护”的知识竞答检验学习成果。让国家安全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深入同学们心中。

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在国家安全教育日中,人文与艺术学院组织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的升旗活动,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国家安全,‘密’不可分”为主题的班团活动,让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人文与艺术学院利用自身特色,带动学生参与“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以学生身份宣传国家安全教育,呼吁更多人重视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提升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与理解,明白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