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党课第四讲

时间:2023-04-10来源:原创文章

4月6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L2202教室举办了38期分党校第三次课程,课程由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统战兼青年委员刘敏同志主讲,学院全体38期党校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伴随着国际歌的播放,本次党课拉开了序幕。刘敏同志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一.在“中国精神”与“时代精神”的内涵。二.各个时期“中国精神”的表现及意义。三.青年力量。

 

刘敏同志带领参训学员通过观看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发展历史纪录片,让学员们从视觉的角度感受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耀眼的时代精神。紧接着刘敏同志介绍到了时代精神和民族精神的内涵,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并勉励同学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