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党课第三讲

时间:2023-04-10来源:原创文章

4月7日,人文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L2202教室举办了38期分党校第三次课程,课程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吴斌同志主讲,学院全体38期党校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伴随着国际歌的播放,本次党课拉开了序幕。分党校校长吴斌同志介绍了本次党课的主要内容:一.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二.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三.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基本路径。

吴斌同志讲到: 习总书记曾指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各位参训学员既然作为新时代青年,就要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要使榜样的力量直抵心灵,化作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各位学员要坚定心中信仰,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让党旗在信仰的高地上永远飘扬。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