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分党校第38期党课第二讲

时间:2023-04-05来源:原创文章

4月4日,人文与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雅丽同志在L2203给学院第38期党校发展对象、正式党员培训学员带来了一场“悦耳”的党课。

 

党课以一首“再出发”拉开了序幕。本次党课共计两个章节,第一部分内容为“青春担当”第二部分内容为“新时代教育”。郑雅丽同志在党课中讲到: 青年人是国家的希望,是国家的先锋力量,青年人需要有正确的理想追求,青年人是一个新时代。新时代中国青年拥有更好质量的发展条件,获得更多人生出彩机会,享受更全面的保障支持,生逢盛世,共享机遇。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党课在“灯火里的中国”中结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