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38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23来源:原创文章

3月22日中午,人文与艺术学院第38期分党校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L2202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吴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分党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组织员荣金玉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斌代表学院党总支部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担当;二是明确目标,学深悟透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讲究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动力和成效,发挥榜样作用。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为将来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打下坚实的基础。

组织员荣金玉老师从培训考勤、课堂纪律、结业要求等方面强调培训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严守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共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把学生党建工作提到重要的议事日程。在新形势下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不仅是让同学们对党有一个全面、深刻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能真正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理论水平,将所学所得融入生活实践中,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