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共创未来——人文与艺术学院成功召开第七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3-02-27来源:原创文章

为使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各成员重新投入到学院各事务工作中,充分调动每一位成员的工作热情,人文与艺术学院于2023年2月24日18时在我校2101教室召开了第七届学生组织第二次全体大会。

大会伊始,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海文欣对参会的所有学生会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宣读了学生组织成员名单、介绍了各部门部长以及工作情况。随后,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代表盛钟墺上台围绕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提出权衡工作、生活与学习的看法,旨在强调让同学们权衡利弊,以发展为先,让各成员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深刻的认知。

接下来人文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葛清源老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充分给予肯定。葛清源老师通过分析以往的工作情况,向各成员提出建议,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同时对日后的工作做出规划,着重强调工作态度与自身发展的关系,指出每一步规划要落到实处。精彩的发言引起会场一片热烈的掌声。大会结束,全体成员进行集体合照,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各成员工作热情,激发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活力,为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我院学生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