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飘香、纸墨含情

时间:2022-12-02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促进学生养成记笔记、练字、阅读的良好习惯,调动学习积极性,从而形成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的习惯。人文与艺术学院于十一月末开展了“文字飘香。纸墨含情”的活动。

一手赏心悦目的字,可以彰显出一个人的内秀气质,又可以培养自己的文学情操,练好一方字,能够修身养性,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带来益处。

 

娟秀的笔记,倾诉学子勤奋的点滴。有时的信笔几行,会成为之后考试的重点,笔记是我们学习看书时流于心间、着手笔尖的跳动的音符,记录着最美好的奋斗年华。

 

我们从书山词海中划舟而过,遇到一位又一位“知交好友”,我们欣喜,我们记录,我们摘抄,把他们记录进我们珍藏之中。

 

自律使人进步,平时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逆水行舟用力撑, 一篙不慎退千寻。通过这次“文字飘香 纸墨含情”活动,促进学生养成记笔记、练字、阅读摘抄的良好习惯,调动了学习积极性,从而形成了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的习惯。营造良好学风,展示自己良好的学习状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