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游园会

时间:2022-11-29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帮助同学们宣泄封校期间产生的负面情绪,丰富同学们的课余闲暇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在欢快的氛围里面调节身心,人文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十一月中旬开展了游园会,通过一些趣味小游戏让同学们参与其中,感受生活的点滴美好。

 

本次活动分为“你画我猜”“寻找不同”和“棋乐无穷”三个项目。第一场“你画我猜”中各位“画手”和“猜手”组队相互配合,擦出了许多奇妙的火花与笑点。第二场“寻找不同”各位同学们积极寻找线索,顺藤摸瓜,不断排除“同类项”,找出“不同项”并赢得了胜利。第三场“棋乐无穷”来自各方的棋手们大显神通,在一场场棋盘上的博弈中运筹帷幄,巧妙制胜,赢来一片喝彩。每一个活动的现场都热闹非凡:台上争分夺秒,针锋相对;台下欢呼雀跃,掌声雷动。每一位同学都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团队协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以及思维活跃度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每一位同学的身心都得到了相应的放松,热闹的气氛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校园活动的活力与乐趣,同时也体会到团队协作和积极配合的重要性。个人身心素质得到了全面的发展。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游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宣泄封校期间产生的负面情绪,丰富同学们的课余闲暇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在欢快的氛围里面调节身心,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调节好情绪和身心健康都非常的重要!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