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

时间:2022-10-14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武汉传媒学院学子的团队意识,展示当代青年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由武汉传媒学院举办的第十八届“传媒杯”篮球赛于10月17日在风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传媒杯”篮球赛由各院选送队伍进行比赛,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女篮球员们身着蓝白色球衣朝气蓬勃。随着一身哨响“哔—”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队员你争我守,展开了一次次激烈的对抗,我院队员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逐渐拉大了赛场上的比分,氛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发高涨。赛场上,队员们协调配合,全力以赴,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下,观赛的同学们为她们加油呐喊!中场休息时,还有“篮球宝贝”进行啦啦操表演,展现出她们最美的风姿!

 

下半场比赛继续,球员们都不甘示弱,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强势进攻,在开场频频控球,不断寻找投球得分的机会。我方球员在战术上更加紧配合,严防死守,进行激烈的比拼。最终,人文与艺术学院赢的了本场比赛,为“传媒杯”女子篮球赛打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本次“传媒杯”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而且提升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顽强,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期待我院篮球运动员在下一届“传媒杯”篮球赛中的精彩表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