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 迎“篮”而上

时间:2022-10-19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2022年10月18日,由武汉传媒学院主办的“传媒杯”篮球赛,在风雨篮球场隆重举行。

 

在双方运动员彼此问好后,篮球赛正式开始。场上,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守我攻。场上巧妙地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瞬间,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呐喊。场边啦啦队激昂的呐喊声萦绕在篮球场周围。在比赛只剩最后两分钟时,双方球员对抗激烈、热情高涨,在三分球中追赶,在两分球中挺近,队员们拼出了活力,赛出了团结,展现了风采。

 

中场休息时,人文与艺术学院教练员孟成龙老师充分肯定了球员的表现,还对大家进行了战术指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篮球宝贝”也演绎了精彩的啦啦操为球员们加油打气。

 

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团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