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武汉大学刘金波教授: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

时间:2022-12-06来源:原创文章

学术能力是高校教师一项重要能力。为了帮助英语专业教师提高学术能力,提高发表有质量论文的能力,同时助力专业教师深化专业及学术知识,扩宽专业学术视野,我院特别邀请武汉大学刘金波教授为我校师生开展专业讲座。

讲座时间

12月7日15:30

讲座形式

讲座主题《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

专家介绍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武汉大学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文学博士。《新闻与传播评论》副主编、编辑部主任。近年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论、文化关键词、文化传播、跨文化传播、编辑出版研究等。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十余项。著有《礼以节情 乐以发和》《文化关键词》《文学诠释方法论》《儒家元典关键词研究》等十余部。在《文艺理论》《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中国图书评论》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