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思达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1-12来源:本站

武汉市思达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武汉市思达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服务商,总部位于武汉文化中心武昌中心城区(武汉大学旁、华中师范大学对面),致力于做教育信息化浪潮中的互联网教育“智慧支撑”服务商,为政府、院校、企事业单位及社会提供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平台运营、环境搭建、教师培训、教学研究等以信息技术支持的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微课、动画、交互式课件、PPT等教学资源,帮助客户快速部署在线教育平台与智慧教育环境,提供教师/培训师培训,为客户搭建可持续发展的教育与培训生态,让每个人都能成为知识开发与传播者,让知识如水,人人可得、人人可创,助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思达微的竞争优势在于高等教育院校背景+信息技术公司技术与运营经验,成为备受客户信任的教育信息化服务供应商,典型客户包括: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国家电网等

互联网+教育市场风起云涌,成为资本市场备受追捧的风口,是未来最被看好的市场领域之一。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顺势而为,在教育信息化大好发展机会面前,同样拥有雄心壮志的你,准备好了吗?思达微期待与你一起拥抱趋势,拥抱未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

资格要求

教学设计师/编导/文案

1、 教育技术、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师范类、广播电视、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学、心理学、广告学、数字媒体设计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有教育工作、在线课程或课件开发、PPT制作、宣传片制作、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备一定项目管理能力、客户沟通能力;喜爱电影与音乐,有良好的视听感觉和审美能力;

4、 思维活跃,乐观,主动,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和分析,富有创新精神;工作效率高,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可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责任感。

5、 本岗位接受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公司直接提供录用机会。

6、 面试者必须带个人作品供演示,包括但不限于教学设计案、PPT、视频、脚本、策划案等。

摄影摄像师

1、 熟练使用各种单反相机、摄像机、灯光、音频等摄影摄像器材;

2、 摄影相关专业毕业或有相关摄影工作经验;

3、 基本掌握(或熟练使用)后期制作相关软件,如Ae/Pr/Au等;

4、 善于和客户沟通,引导客户达到拍摄要求;

5、 喜爱电影与音乐,有良好的视听感觉和审美能力;热爱影视后期制作行业,对剪辑手法有独到的理解,对镜头语言和构图有深刻领悟;

6、 思维活跃,乐观,主动,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和分析,富有创新精神;工作效率高,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可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责任感。

7、 本岗位接受大四(本科)或大三(大专)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公司直接提供录用机会。

8、 面试者必须带个人成熟作品供演示。

视频剪辑师

1、影视后期、数字媒体设计、动画、美术、广告类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有在线教育课程或课件开放经验者优先;

3、精通Edius、Premiere、Finalcut pro、Vegas、After Effect等后期合成剪辑类软件以及中高端调色软件的任意一款;

4、熟练Photoshop、ai等平面软件和flash、3D Max/或C4D,擅长Flash动画制作的优先;

5、喜爱电影与音乐,有良好的视听感觉和审美能力;热爱影视后期制作行业,对剪辑手法有独到的理解,对镜头语言和构图有深刻领悟;

6、思维活跃,乐观,主动,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和分析,富有创新精神;工作效率高,有较强的时间观念,可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高度的责任感。

7、本岗位接受大四(本科)或大三(大专)实习生,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公司直接提供录用机会。

8、面试者必须带个人成熟作品供演示。

 

三、人力资源管理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共赢”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通过构建充分激发人的智慧和活力的工作环境、员工培训及薪酬激励体系,使员工的成长、自我价值实现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紧密相连,实现“双赢”。

(1)富有竞争力的起薪

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内部具有相对公平性、成长性的薪酬待遇,使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2)弹性兼具成长性的绩效奖励

业绩工资与个人业绩挂钩,根据公司经营效益,每年发放丰厚的年度奖金。

(3)完善的员工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方便的交通和生活(武汉市中心城区);节日礼物; 篮球、足球、羽毛球、自行车越野、轰趴、集体出游等各类文体活动。

(4)职业发展

公司以构建学习型组织为导向,努力构建多元化人才培训模式。创建 “小蚂蚁”员工成长线上课程和员工持续提升线下课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培训。针对新入职员工,实施“导师制”,导师手把手带着成长,实现最快速度上手。 公司构建了三级职业成长体系,每一级都有明确的资质要求,为员工设计了明确的职业发展道路。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熊经理 17771858668 肖经理 18963974681

  备注: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格式要求: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珞喻路189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